消息人士:奥巴马要求国会追加834亿美元军事拨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消息人士:奥巴马要求国会追加834亿美元军事拨款
2009年04月10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位政府官员周四(9日)透露,奥巴马总统要求国会再拨款834亿美元,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活动提供资金,其中758亿美元将划拨给五角大楼。

  该官员要求被匿名,因数据尚未正式公布。

  奥巴马在致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一封信中表示,“塔利班再度活跃起来,基地组织在阿富汗-巴基斯坦边境的基地活动威胁美国。”

  奥巴马称,此次要求的834亿美元拨款中有95%将用于支持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事活动,以及打击基地组织的斗争。

  一名国会助理表示,他们预期该款项中包括向阿富汗、巴基斯坦、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提供的援助款,以及帮助墨西哥打击毒品犯罪的费用。

  国会议员们曾批评过前总统布什通过补充拨款预案的方式来用于战争开支,奥巴马在常规预算中也要求增加了更多战争相关开支。

  但白宫解释道,因为截至2009财年馀下时段内,战争所需款项只得到一半资金,因此需要提交大规模补充预算要求。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