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举行涂鸦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31日,位于巴西圣保罗市保利斯塔大街的伊塔乌文化中心正在举办涂鸦艺术展。展览名为“街道之外:涂鸦的历史”,展示了城市艺术和涂鸦文化的现状与历史。

  本次展览荟萃51位涂鸦艺术家的76件作品,大部分出自巴西艺术家之手,其他创作者来自美国、墨西哥、西班牙、智利和加拿大等地。

  圣保罗街头涂鸦异常丰富多彩。在展览中,除了有壁画和展板,还融入艺术装置、街舞表演、涂鸦工作坊等多种样态。策展人表示,期待大众通过展览,重新认识并欣赏涂鸦这种城市公共空间艺术的重要表达形式。(记者 林春茵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