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周末枪击案频发 已致6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7日,美国华盛顿特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警方称当天凌晨3点左右接到报案,共7人在同一地点被枪击,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枪手身份,以及何种原因导致了枪击事件。

  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佛罗里达州Jacksonville Beach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中枪,其中一人死亡,另外两人情况稳定。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官员称,警方仍在寻找嫌疑人。相关地区已被“封锁”,直到另行通知。

  当地时间16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

  据报道,这名26岁的嫌疑人在两处不同的住宅中杀害了3人,随后劫持了一名司机前往新泽西州,最终在新泽西州一处住宅附近被逮捕。报道称,这起枪击事件的受害人包括嫌疑人的继母和他13岁的妹妹。(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于晓】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