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省钱纽约客挥别有线电视 网络收看节目增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为了省钱纽约客挥别有线电视 网络收看节目增加
2009年03月03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的报道,面临经济危机,纽约很多市民为了省钱都丢掉了有线电视盒,改为网络收看节目或者购买递送服务。

  经济不景气令手头拮据的纽约客丢掉有线电视盒(cable box),改用其它比较便宜的科技看电视节目。对大部分纽约客而言,以前搬家就要打电话给有线电视公司来接线,但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再付钱使用有线电视,改成在网络和Netflix等按要求递送的服务,看他们最喜欢的节目、电影和影片。

  就像数百万美国人丢掉家用电话,完全依靠手机一样,这些早期使用者停用有线电视,利用如Hulu网站,以及包括Boxee在内的软件等新科技,重新定义什么是需求、什么是配件,可以在他们想看的时候看电视,而不是在节目播出的时候,而且还能省钱。这些网站和软件,通常免费在线播放可以在有线电视看到的节目。

  24岁的杰克森(Nick Jackson)在NBC和Fox拥有的影片网站Hulu搜寻他喜爱的节目,以及每个月花约15元从Netflix租影片。杰克森和其它许多人表示,这么做有经济益处,不用每个月花39.99元的有线电视基本订费,代表周末有更多钱可以花用。

  产业分析师没有实际数据显示纽约或全美有多少顾客不再付钱订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但莱希曼研究集团(Leichtman Research Group)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的成人每天上网看电视节目,8%每周至少看一次,比去年的6%多。

  有线电视公司的顾客也正在流失。时代华纳公司(Time Warner Cable)去年第4季失去近12万有线电视订户,也接到更多订户寻求减少有线电视月费的方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