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拉斯一所高中被曝让学生在铁笼中斗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达拉斯一所高中被曝让学生在铁笼中斗殴
2009年03月20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达拉斯一座城市高中19日被曝让学生在铁笼中斗殴。

  达拉斯早报最先得到这份教育体系的报告。报告中描述了2003年至2005年间两例斗殴事件,允许学生在衣帽间的笼子中进行斗殴。但校长和其他教员并不加以制止。

  学校监管人Michael Hinojosa 告诉报纸“有一些在笼子中发生的事情”,并称“不可接受”。

  报告中未提到任何有关刑事起诉,也没有提到是否有人接受医疗护理,或是有任何教员被绳之以法。

  一名因揭发地方诉讼被解雇的顾问称,“那对教员来说是一种角斗士式的娱乐,他们把孩子们带到楼下斗殴。”不过报告称此人并未目击任何打斗。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