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数据:2008年最后三个月印度50万工人失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官方数据:2008年最后三个月印度50万工人失业
2009年02月06日 16:4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印度电讯报》2月4日报道,全球经济衰退和印度经济放缓在2008年最后3个月造成印度全国有50万工人失业,劳工局表示,这一数据是在对2581个用人单位进行调查后得出的。

  调查显示,从去年10月到12月,印度纺织服装、钢铁、汽车制造、珠宝、物流运输、建筑和采矿业等行业共有50万工人失业。不过根据这份调查报告,印度的IT业和提供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的公司用人数量却增加了0.33%。

  劳工局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对印度的经济放缓情况做了认真记录,并感觉到需要对经济危机给劳动力市场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以便政府能够采取预防和改善措施。”

  去年最后三个月印度的失业率达到3.08%与西方有些国家8-10%的失业率相比并不算高。但是50万工人失业的情况也不可忽略,更不要说失业给他们家庭和用人单位所带来的连锁反应了,而这些情况并没有被印度政府部门的统计数据涵盖在内。(Zak)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