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政府控制步枪队总部 逮捕上百名叛乱士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孟加拉政府控制步枪队总部 逮捕上百名叛乱士兵
2009年02月27日 17: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孟加拉国内政部长萨哈拉·卡通27日说,孟政府已完全控制发生叛乱事件的准军事组织孟加拉国步枪队总部,留在步枪队总部的步枪队士兵及叛乱士兵目前没有安全问题。

  另据警方和特别行动部队说,他们逮捕了上百名在叛乱事件发生后从步枪队总部逃跑的步枪队士兵。

  孟军坦克27日上午驶入步枪队总部,以寻找失踪军官的下落。据孟媒体27日报道,警方已找到21名叛乱事件遇难者的遗体。但截至目前,仍有100多名来自军方的步枪队指挥官下落不明。

  25日上午,数千名步枪队士兵在步枪队总部发动叛乱,并与由孟加拉国军队与警方联合组成的联军发生武力对抗。经冲突双方多次谈判,26日下午,叛乱士兵放下武器,宣布投降。历时30多个小时的叛乱宣告结束。

  孟加拉国步枪队受该国军方辖制,负责边境治安。分析认为,对所享受待遇不满和不愿接受军方指挥是步枪队士兵叛乱的主要原因。 (新华网达卡2月27日电 记者黄亚男 王雪梅)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