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机场劫匪猖狂 当局增派大量警力加强保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机场劫匪猖狂 当局增派大量警力加强保安
2009年03月04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日报道,墨西哥城国际机场发生一连串持械抢劫案后,当局已采取行动加强保安,在机场周围部署了800多名联邦和地方警察。

  近来,至少有18人在墨西哥城国际机场外被抢劫,包括5名外国人,受害者显然是在机场内的货币兑换商完成交易后,被抢匪跟踪。其中一名受害者是法国科学家,他于今年1月被抢匪抢走汽车和4800欧元后,还惨遭枪杀。

  有鉴于此,墨西哥当局增派460名地方警察以及350名联邦警察前往机场周围地区巡逻。

  另外,墨西哥与美国得克萨斯州接壤的华雷斯市,毒品暴力泛滥,令当地警察不堪重负。

  当局已增派700名联邦警察前往该市,支援派驻当地的3200名队友。

  与此同时,西部米却肯州和乌鲁阿潘都发生地方执法者遭人抛掷手榴弹的袭击事件。

  不过,警方在蒂华纳市逮捕了4名与当地最大毒枭加西亚(Teodoro Garcia Simental)有联系的嫌犯,其中一人相信是协助该集团招募新血的关键人物。

  警方希望近期的逮捕行动,有助于他们取缔这个毒品集团。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