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战斗机将在日本冲绳地区举行联合训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美战斗机将在日本冲绳地区举行联合训练
2009年03月10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9日宣布,临时部署在冲绳的美军最先进的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与航空自卫队F-15战斗机的联合训练将于13日至19日在冲绳本岛周边空域举行。

  据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涉外室透露,那霸基地的数架F-15战斗机与小松基地的3架F-15战斗机将参加联合训练。训练中将与美国的2至4架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以对战的形式,在冲绳本岛的东北及东南偏南的两块训练空域实施。据称联合训练的目的在于“提高日美共同应对的能力”。

  2007年2月至5月F-22A“猛禽”战斗机首次被临时部署在了美国以外的冲绳嘉手纳美军基地,并于同年4月与航空自卫队实施了联合训练。今年1月又由12架在该基地计划驻扎约3个月。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今年已从百里基地移调了20架性能优越的F-15战斗机,以取代之前的约20架F-4战斗机。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