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民航组织要求朝鲜撤销客机安全相关声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国际民航组织要求朝鲜撤销客机安全相关声明
2009年03月10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要求朝鲜撤销于9日做出的在韩美“关键决断”联合军事演习期间,不能保证飞过朝鲜领空及其周边的韩国民航客机安全的声明。

  韩国外交通商部10日表示,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在当天的理事会中一致决定,向朝鲜发送书函,要求撤销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做出的相关声明,并敦促遵守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相关规定。

  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理事会还就朝鲜的声明对国际民用航空及旅客的安全构成巨大威胁达成共识,并决定向朝鲜转达理事会主席的担忧。

  韩国外交部称,政府就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于5日做出的上述声明,向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理事会提出异议,并获得了32个理事会参加国中的28个国家的支持。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