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护卫舰将提前抵达索马里海域开始护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护卫舰将提前抵达索马里海域开始护航
2009年03月20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19日宣布,前往索马里海域打击海盗的两艘海上自卫队护卫舰将于30日前后开始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防卫省曾计划于4月上旬开始护航,鉴于舰船可提前抵达,护航开始时间也将随之提前。

  国土交通省将从19日起受理航运公司提出的护航申请。该省将审核申请船只是否满足“日本相关船舶”这一条件,即为日本船籍或运送日本人或日本货物的外籍船只等,并将情况通报防卫省。护航船只数量不设上限。

  据防卫省介绍,护卫舰将在中继地一边补充燃料一边开赴海盗事件频发的亚丁湾,抵达后将不停靠阿曼等周边国家的港口,直接开始执行任务。护卫舰将在亚丁湾东侧与民间船舶汇合后开始护航,在向西的900公里航程中负责警戒。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