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举行安全会议以应对大规模反政府集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政府举行安全会议以应对大规模反政府集会
2009年04月06日 19: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国政府6日在国防部举行安全会议,讨论应对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计划将于8日举行的大规模反政府集会的措施。

  据《民主报》网站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主持了这次会议,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内政部长差瓦拉、国防部长巴维、陆军司令阿努蓬和警察总监帕差拉瓦等与会。

  曼谷市警察局发言人素蓬会后对记者说,会议对当前反独联举行集会的形势进行了评估,并讨论了应对8日反独联大规模集会的措施。素蓬说,警方不会使用武力对付集会者。

  反独联的支持者自3月26日起一直在曼谷总理府外举行集会,要求阿披实政府下台。去年12月2日,泰国宪法法院以贿选为由宣布解散人民力量党和其他两个执政联盟内的政党,颂猜政府随即下台。以阿披实为总理的泰国新政府12月底上台执政,但招致支持前总理他信的反独联的不满。反独联不时在泰国各地举行反政府集会活动。(记者张秋来 沈敏)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