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孟买袭击案中唯一被活捉嫌犯的审判在15日休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对孟买袭击案中唯一被活捉嫌犯的审判在15日休庭
2009年04月15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摄像头拍下卡萨布参与袭击时的画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法官称,在禁止辩护律师作为孟买袭击案中唯一被活捉枪手的代表后,对嫌犯穆罕默德-阿吉马-卡萨布的审判在15日休庭。

  法官认为,卡萨布的辩护律师可能与一名潜在的原告证人存在某种利益冲突,而“这显然不太合适,” 法官M.L. Tahaliyani表示。

  现年21岁的穆罕默德-阿吉马-卡萨布2008年11月曾参与发动孟买酒店袭击案,这起惨案共造成160多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3月23日,孟买地方法院首次就袭击案开庭,被称为“娃娃脸杀手”的卡萨布在整个庭审过程中一直面带微笑。卡萨布的嘲笑举动被法官和公诉检察官当即制止,但他却没有任何将要停止辱骂的表示,随后法官宣布暂时中止审讯。在这次庭审中,萨布承认自己来自巴基斯坦。

  为了防止武装分子用火箭弹袭击干扰审讯进程4月15日的庭训地点安排在了关押卡萨布的孟买阿瑟监狱中一个特殊法庭内,这个法庭周围还建有50英尺(约15.2米)高的钢混结构。

  审判期间,关押卡萨布的监狱周边道路将被封锁,而整个审判过程估计将持续6个月,有约2000名目击者提供证词。

  出于安全原因考虑,法庭还决定不让嫌疑人出庭,而是采用视频进行讯问。检方担心印度头号黑社会头目、有“印度拉登”之称的易卜拉欣会在卡萨布作证前将其灭口。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