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对巴基斯坦批准西北部实施伊斯兰法表示失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对巴基斯坦批准西北部实施伊斯兰法表示失望
2009年04月15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在保守派的压力下签署了一份条例,条例规定政府将在西北部的斯瓦特河谷实施伊斯兰法,以此作为结束塔利班暴力协议的一部分。

  美国白宫对此表示失望,称该决定同美国促进民主和人权的目标背道而驰。批评人士指责巴基斯坦政府缺乏打击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武装分子的意愿。

  报道称,扎尔达里于周一晚些时候签署了这份条例,因国民议会此前通过了一项决议,建议他批准该协议。

  居住在斯瓦特河谷的很多民众希望这份协议可以在18个月的流血冲突后带来和平。

  斯瓦特河谷明格拉镇的一名店主Javed Ahmed说:“只要能带来和平,实施什么法都无所谓。”“如果伊斯兰法可以带来和平,那也很好。”

  在2007年之前,斯瓦特河谷是巴基斯坦一处主要的旅游目的地。2007年,武装分子通过与阿富汗接壤的据点渗透进入斯瓦特河谷。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