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再次延长在泰南三府实行紧急状态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再次延长在泰南三府实行紧急状态法
2009年04月17日 17:5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国政府17日决定再次延长在泰南三府实行的紧急状态法期限。

  泰国总理阿披实当天在内阁特别会议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泰国南部的那拉提瓦府、北大年府和也拉府实行的紧急状态法,将从4月19日起再次延长3个月时间,以便有关方面维护当地社会秩序和稳定。

  为扼制泰南地区分裂势力,泰国政府自2005年7月起宣布在上述三府实行紧急状态法,并每隔三个月延长一次。

  泰国南部的那拉提瓦府、北大年府和也拉府分裂主义活动频繁,自2004年1月以来不断制造暴力事件,至今已造成3500多人死亡。(陆永江)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