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方称不排除林明达遇袭涉政治或"个人"动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警方称不排除林明达遇袭涉政治或"个人"动机
2009年04月19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9日电 泰国警方正在全力追查企图暗杀“黄衫军”人民民主联盟领袖林明达的枪手,并且不排除这起案件涉及政治或“个人”动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副全国警察总长宗拉18日说:“我们必须先跟林明达谈谈,听听他认为真正的动机是什么。”

  警方已开始盘问目击者,同时到现场搜查。宗拉说:“我已指示警员收集一切证据,例如子弹壳,以及查看闭路电视。”“警方估计,约有五名男子涉及此案,我已指示警员加快盘问目击者。”

  警方指他们在案发现场找到84个子弹壳,泰国媒体则报道,枪手用三支来复枪扫射林明达。

  61岁的林明达前天清晨前往其私营电视台录像时,座车遭至少两名手持AK-47以及M16冲锋枪的枪手扫射大约100发子弹,结果肩膀和头部中枪。林明达被送进医院动手术后,已无生命危险。

  医生18日透露,林明达情况稳定,而且已在快速复原中。朱拉隆功医院副院长蒂拉蓬说:“他要我们转告民众,他安好和安全。”

  林明达的司机和保镖也受了伤,前者伤势严重,情况仍然危急,医生打算为他动第三次手术。他的保镖则只受轻伤。

  据报道,除了被亲他信的“红衫军”反政府示威者憎恨之外,林明达在商界也有敌人。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