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公布最高人民会议第12届687名代议员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公布最高人民会议第12届687名代议员名单
2009年03月10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朝鲜9日晚公布最高人民会议第12届687名代议员名单。当日白天朝鲜媒体报道“高度拥戴333号选区”,并特别报道了这个数字中还包括金正日国防委员长。这意味着金委员长在代议员名单的公布中也获得了特殊待遇。

  这次选举备受各方瞩目。当天公开的名单中,对外首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长金永南、国防委第一副委员长赵明录、李乙雪元帅、国防委副委员长李勇武等人都在其中。名单还包括党行政部长张成泽和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李济强、平壤市人民委员长朴官五等。

  朝鲜提出将2012年作为完成经济强国目标之年,所以朝鲜给奋斗在一线的肌体注入了年轻血液。平壤3.26战线工厂厂长金城南(14号选区)、平壤丝绸厂厂长金明焕(49号)、平壤火力发电联合企业负责人申永哲(15号)等从2000年初才开始崭露头角的人物被朝鲜媒体广泛介绍。最后,也就是说,金委员长上任时的1998年第一期选举是“过渡期危机经营”,2003年的第二期选举时为“安定时期”,第三期选举则处于“准备后继体制基础和经济正常化时期”。朝鲜在举行代议员选举之际,主张“将政权巩固得坚如磐石”,这些都是一脉相承的。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