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发生里氏7.9级地震 目前尚无伤亡报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汤加发生里氏7.9级地震 目前尚无伤亡报告(图)
2009年03月20日 0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加的洪阿哈阿帕伊岛附近的一座水下火山爆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报告,当地时间20日早晨6点17分,南太平洋岛国汤加海域发生里氏7.9级地震。

  据悉,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南偏东方向213公里(132英里)的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约10公里。

  地震发生后,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经发出区域海啸警报,但随后解除了警报。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当地居民表示,地震发生时,房屋大概摇晃了30秒钟,很多人跑出屋外。但地震没有给他们带来明显的影响。

  据法新社报道,汤加附近海域最近已经发生多次,最近又有一座海底火山爆发。不过,这些事件对当地的影响都不大。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