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就任美总统百日之际访问美国心脏地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就任美总统百日之际访问美国心脏地带(图)
2009年04月30日 0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在密苏里州发表演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消息,奥巴马在就任美国总统第100天之际访问美国心脏地带,再于晚间黄金时段举行记者会,反省上任以来颠簸动荡的初期。

  自1月20日就职后,奥巴马立即苦战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经济危机,同时改变美国在伊拉克与阿富汗的军事态势,并以第一位黑人总统身份向世界展示美国的不同面貌。他现在还得面对猪流感可能爆发全球大流行的最新致命挑战。

  在这个背景下,奥巴马29日抵达密苏里州(Missouri)圣路易市(St Louis),参加一场市民大会,发表纪念就任百日的演说,畅谈过去百日任内的亲身观点。另外除了晚上的记者会,白宫并没有其他的庆祝活动。

  白宫发言人告诉记者,“永远有改进的空间。”他给奥巴马打了“B+”的成绩。

  他说:“在检视重新启动信用流通、增加金融稳定度,以及通过经济复苏与再投资计划等成果后,我相信,总统和政府将会满意第一个100天的表现。”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