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兵扮爱神闯球场欲玩浪漫 遭拘丢职再"被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大兵扮爱神闯球场欲玩浪漫 遭拘丢职再"被踹"
2009年02月27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大兵球场扮爱神反遭女友抛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二十七日援引外电报道:英国一名男子早前在十四日情人节当天,打扮成爱神丘比特,在一场足球比赛进行期间闯进球场,手持弓箭把红玫瑰当箭射出,一心希望感动女友,结果他不但被警察拘捕、失去军职,最后更遭女友抛弃。

  打扮为成人版爱神,在英超球队布莱克本队的主场上射出红玫瑰,似乎是一个好主意。但这个在情人节做出的举动给二十岁的英军士兵米勒带来意想不到的反效果。

  米勒原先在社交网站Facebook成立了一个群组,声称该群组只要有一千人加入,他就会穿上某电影中男主角所穿的男版比基尼泳衣,闯入英超球场埃伍德公园。结果短短数天内他的群组已有超过一千五百人加入,于是他决定早早履行承诺。

  但他怀疑因一时间找不到那么一件泳衣,结果只能穿拳击短裤及训练鞋,赤膊上身;然后带同弯弓及多枝红玫瑰,闯入埃伍德公园球场。事发时,该球场正进行英国足总杯布莱克本队对考文垂的赛事。米勒入场后翻了几个筋斗,然后拿出他的弓,搭上红玫瑰,射向场内的考文垂球员。他在离场时被捕及受到警告。

  他先是被捕。事发后第二日,十九岁女友汤普森决定抛弃他。其后,米勒被布莱克本裁判院罚款二百英镑,和禁止踏足任何足球场三年。

  米勒在庭外说:“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难过。但我想都没想过它会造成那么多的麻烦。我只想感动我女友,但我感受到严重的反效果。”他说他“真的认为”扮爱神可以挽救他们那段快要崩溃的关系。如今他已醒觉:“那种行为在电影中似乎总能制造浪漫。但现在我竟为此而失去女友。”

  米勒在诉讼过后还说,他可能要在军事法庭受审,但他不管如何,都已决定离开部队。

  对于米勒的所作所为,前女友说:“他一定觉得那样做很有趣吧。但事后我想和他断绝关系。”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