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胖男子六年来首次出门 升降机帮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最胖男子六年来首次出门 升降机帮忙(图)
2009年03月06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不能离床,但乌里韦一直坚持锻炼。

  中新网6月11日电 综合报道,体重达半吨的墨西哥超级胖子乌里韦(Manuel Uribe),终于瘦身到700磅,11日迎来他的43岁生日。他许下的生日愿望是:来年能站着去结婚。目前仍严重超重的他,还无法自己走路,必须躺在床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世界最胖男子将首次离开家里的睡床,乘车出行。

  乌里韦(Manuel Uribe)5日称,他找到一辆1989年的雪弗兰小货车,正好可以承受他的体重,从而可以带他离开束缚了他六年的睡床。

  这辆车被改装成敞篷的、有平台的样式。乌里韦说他可以把床放在卡车后面,由一台升降机把家里的睡床抬都这张“车床”旁边,他再从睡床转移到“车床”上,由妻子开车,围绕城镇兜风。

  乌里韦计划利用这辆车做汽车零部件生意。他还计划和他的妻子五月到海边度假。

  2006年,乌里韦以1230磅(约558公斤)的体重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选为“世界上最重的男人”。目前他声称已经减掉了500磅(约227公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