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赫与哈马斯就重启和解对话举行预备性会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塔赫与哈马斯就重启和解对话举行预备性会谈
2009年02月11日 11:0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代表10日夜间在开罗就重启巴内部和解对话举行了预备性会谈。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当天长达3个小时的会谈在法塔赫代表阿扎姆·艾哈迈德与哈马斯高级代表贾迈勒·阿布·哈希姆和艾曼·塔哈之间展开,会谈的核心议题是新一轮巴内部和解对话的准备工作。

  自1月18日巴以双方宣布在加沙地带停火后,埃及一直在努力促成一份正式的巴以长期停火协议,同时建议包括法塔赫和哈马斯在内的巴各派于2月22日重启内部和解对话。

  报道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按照去年11月一份协议成立的五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将于2月28日举行会议,商讨内部和解的细节问题。

  2007年6月,哈马斯通过武力夺取了加沙地带的控制权,而法塔赫则退守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陷入分裂,以色列随后对加沙实施全面封锁。埃及去年11月曾邀请巴内部所有派别到开罗举行巴内部和解对话,但由于遭到哈马斯的抵制,埃及的斡旋努力未能成功。 (新华网开罗2月10日电 记者陈公正 余忠稳)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