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表示要在两周内组成以色列新政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塔尼亚胡表示要在两周内组成以色列新政府
2009年02月27日 16:1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色列利库德集团领导人内塔尼亚胡表示,一定要尽快结束与其他政党的组阁谈判,无论如何也要在未来两周内组成新政府。

  《中东报》今天报道说,被授权组阁的利库德集团领导人内塔尼亚胡26日发表谈话说,27日要分别与前进党主席利夫尼和工党主席巴拉克就组建以色列新政府问题举行谈判,极力劝说他们参加内阁,无论利夫尼和巴拉克是否参加组阁,新政府也要在未来两周内组成。

  报道说,以色列媒体26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前进党内85%的人与利夫尼的观点不一样,工党内有76%的人反对巴拉克在组阁问题上的意见。两党大多数党员都主张应参加联合政府,而不应持拒绝态度。而51%的以色列民众支持利夫尼的要求,即她和内塔尼亚胡轮流担任总理,每人任期为两年三个月,但内塔尼亚胡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据报道,内塔尼亚胡日前与以色列一些极端党派就组阁问题进行了谈判,其中有5个党对会谈结果表示满意。未来的新政府有可能是一个右翼政府。工党和前进党入阁的可能性不大。据接近内塔尼亚胡的消息人士透露,尽管工党决心要当反对党,但内塔尼亚胡还是想让巴拉克继续担任国防部长,哪怕是以他个人的名义入阁也可以。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巴拉克能平衡军队内部势力,能协调好军队和政府之间的关系,特别是目前还没有一个人能替代他。(安国章)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