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称美将推动巴勒斯坦建国 "两国"不可避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称美将推动巴勒斯坦建国 "两国"不可避免
2009年03月03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日电 综合消息,正在以色列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3日说,建立巴勒斯坦国符合以色列的国家利益,美国将积极推动建立巴勒斯坦国,“两国方案”不可避免。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她首次中东之行中开始同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导人人展开一系列会谈。希拉里已经同以色列总统佩雷斯进行了会谈,还将同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和新任总理内坦尼亚胡分别举行会谈。

  希拉里表示她十分重视寻求中东和平。她的中东之行旨在讨论如何朝巴以达成最后和平协议进行努力。

  希拉里从埃及到达以色列。在埃及,美国和其他捐助国许诺为加沙重建出资32亿美元。美国捐助了9亿美元给加沙和巴勒斯坦政府,但是美国不希望这些钱落入哈马斯手中。

  她在周三将访问西岸同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进行会谈。美国新政府面对哈马斯控制加沙的现实,可能会体现新的、更加务实的精神。美国一直视哈马斯为恐怖组织,拒绝同该组织打交道。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