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机构向加沙输送物资继续受到限制和延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援助机构向加沙输送物资继续受到限制和延误
2009年03月04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3月3日表示,在国际捐助方3月2日聚集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为加沙重建筹集资金之时,人道救援机构在向加沙输送援助物资方面仍继续受到限制和延误。

  人道主义协调厅表示,进入加沙的物资80%以上都是食品,而其他必要物资都无法获准进入,包括用于重新修建房屋的材料和设施以及用于儿童早期智力开发的文娱用品等。

  鉴于这种情况,各人道救援机构联合撰写了一份原则框架,清楚地提出了向加沙提供基本人道援助以及帮助重建所需的最起码的条件,这份框架文本已经送交以色列政府和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以确保这些要求得到保障。

  潘基文秘书长及各人道救援机构曾多次指出,当务之急是开放所有加沙过境点,增加进入加沙的物资种类和数量。

  人道协调厅表示,加沙目前急需供发电厂、医院、水供应和环卫部门使用的零件和燃料,以及用于修建毁于战火的学校、医院、民宅的建筑材料。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