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级将领:美军可能推迟撤出伊拉克北部城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高级将领:美军可能推迟撤出伊拉克北部城镇
2009年04月15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美军一位高级将领表示,美军可能推迟撤出伊拉克北部城镇。

  据报道,驻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美军部队指挥官沃莱斯基称,如果伊拉克政府允许,他们仍将在有基地组织威胁的摩苏尔和附近其他城镇驻守。

  美国和伊拉克官员认为摩苏尔是基地组织在伊拉克最主要的一大据点。目前驻摩苏尔的美军约有4000人。

  沃莱斯基称,美军正在对摩苏尔进行局势评估,上周刚有5名美国士兵在该地遭遇自杀式袭击身亡。他还表示,只要伊拉克政府提出要求,美军将推迟撤离。

  根据去年美伊之间达成的协议,美军将在今年6月30日前从所有伊拉克城镇撤出,并在2011年年底前完全撤出伊拉克。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