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河口镇树上挂具男尸 疑是查汛情失踪村支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河口镇树上挂具男尸 疑是查汛情失踪村支书

2010年06月30日 16:15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有人发现(云南)河口镇双龙村委会附近河段的一棵树上有一具男性尸体,让人不由得想到了前几天江格村失踪的村支书。

  26日凌晨,寻甸县七星镇江格村委会村支书梅阳林去查看汛情时,一夜未归。清晨,人们在村口的小河边发现他翻倒的摩托车,人却没了踪影。昨日下午1时许,搜救小组接到群众线索,在寻甸县河口镇双龙村委会附近河段的一棵树上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接到线索后,七星镇党委副书记姚云带领搜救小组赶去。

  姚云介绍,发现尸体的河段属于牛栏江中游,尸体挂在河对岸的树上,此处没有桥通过,搜救人员乘橡皮艇前往河对岸将尸体带回。搜救人员猜测,可能是当日河水暴涨才把尸体冲得挂在了树上。到底是否村支书,还要等到明天家属见了才能确认。(记者 汝海霞)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