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山体滑坡国道中断 已抢通车辆恢复通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广元山体滑坡国道中断 已抢通车辆恢复通行

2010年07月02日 09:0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30日下午,国道212线(四川)广元市利州区金洞乡境内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通过全体抢险人员18个小时的紧张抢险,于今(7月2日)0时许全线抢通,道路恢复同行。

  记者刚刚连线到金洞乡政府范工作人员范光坤,他告诉记者,由于连日阴雨泡松的山体突然滑坡,坍塌的山体滑落在公路上足有七、八千方,阻断了过往车辆的通行。事故发生后,广元市交通局、市公路局等单位迅速调集2台装载机(后又增加1台)、1台挖掘机,赶赴现场投入道路抢险。通过全体抢险人员的努力,至今(7月2日)0时许,中断道路已经全部抢通,滞留车辆开始陆续恢复通行。(记者 高志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