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伊川发现1.42亿吨新煤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伊川发现1.42亿吨新煤田

2010年07月11日 07:37 来源:河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省(注:河南)煤田勘查再传捷报。记者7月9日从省地矿局获悉,该局地调一队日前在伊川县柳庄煤矿普查项目中,新发现一处煤资源1.4278亿吨大型煤田。

  该项目为2007年省地质勘查基金(周转金)项目,累计投入经费603万元。普查发现,矿区内煤层厚1.98~10.57米,据初步估算,煤层资源量达1.4278亿吨。

  新发现煤田的煤以亮煤为主,暗煤为次,属中灰、中-特低硫、低磷、高熔点粉状贫煤,可主要做动力用煤和民用煤,脱硫后还可用于造气。

  据介绍,该矿区属伊川电力集团,所属矿山已建矿井核定生产能力为60万吨/年。新煤田的发现,将为该集团所属煤矿提供充足的后备资源,可使其生产能力扩大到90万吨/年,矿井服务年限延长为95年。(记者杜 君 通讯员 周 强 蔡焕花)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