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第六次提案座谈会 贾庆林会见与会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政协第六次提案座谈会 贾庆林会见与会人员

2010年08月18日 16: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国政协第六次提案工作座谈会今天(18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与会人员并讲话。

  贾庆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提案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努力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发挥提案在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贾庆林就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服务大局的科学原则,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坚持以质量求发展的科学导向,不断提高提案工作实效。三是健全协调配合的科学机制,切实形成整体合力。四是弘扬与时俱进的科学精神,扎实推进提案工作创新。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协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提案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重视和支持提案工作,努力使提案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发挥更大的作用。 (记者 焦莹)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