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军区将用“军人保障卡”代发工资

2011年01月12日 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西军区后勤部与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1月11日在南宁签订了“军人保障卡”合作协议,将推出广西首批“军人保障卡”。陈大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1月11日电(林浩)广西军区后勤部与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1月11日在南宁签订了“军人保障卡”合作协议,全面铺开广西首批“军人保障卡”的发行工作。广西军区后勤部副部长梁开理在签约仪式上宣布,从下月起广西军区机关及直属队人员将委托工行通过军人保障卡代发工资,军人保障卡银行卡功能正式启用。

  梁开理介绍,军人保障卡今年1月1日起在全军范围内开始普及,此卡是现代信息技术与后勤供应管理有机融合的创新成果,具有发薪、消费、就医等8项功能,能够实现后勤供应保障和管理方式由手工向智能、由分散向集约转变,也是全军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后勤步伐的重大举措。梁开理希望广西军区能与工行广西分行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军人保障卡银行卡功能运行顺畅。

  工行广西分行副行长杨永说:“此次双方签订《军人保障卡业务合作协议》,联合发行具有银行金融服务功能的军人保障卡,开创了银行与军队合作的新局面。工行广西分行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品质,为广大官兵提供安心、放心、顺心的用卡环境,同时,根据军队业务发展的新变化、新要求,不断加强产品创新,为部队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满意的服务。”

  据悉,军人保障卡在享受金融服务方面,不仅可以像其他银行卡一样,在全国范围内所有银行网点、自动取款机、商业场所使用,并免收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开卡手续费,还可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5家银行范围内,享受跨地区、跨银行自动取款机存取现金不收取手续费等多项优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