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三年大“治超” 超限超载率降到0.2%以下

2011年06月09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6月9日电(宋立超)9日上午,山西省治超工作会议在太原市迎泽宾馆召开。山西省治超领导组副组长、省治超办公室主任崔国红指出,经过三年治理,山西省超限超载率由之前的13%下降到0.2%以下,大大低于全国6%的目标。

  会议上,崔国红作了题为“巩固治理成果,构建长效机制,为全省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从2007年12月19日开始,山西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无缝隙、拉网式”治理超限超载总行动,三年来,该省共查处非法超限超载车辆7.7万辆次,累计减少公路经济损失119亿元,全省超限超载率由之前的13%下降到0.2%以下,大大低于全国6%的目标,基本实现了全国“治超”领导组和交通运输部对山西提出的要求。

  这次行动是由全国治超领导组组长、交通部李盛霖部长提议,山西牵头、华北五省(区、市)联合参与的“治超”大行动,确保路桥设施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仅在山西,就有以交通、公安为主力的20个部门共2万多人参与其中。会议对在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山西副省长牛仁亮与各市领导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