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吉林省向江河放流鱼苗1779万尾

2011年06月09日 17:2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日上午,吉林省9个市(州)的10个放流场所同时开展放流活动,共向松花江、鸭绿江、牡丹江、嫩江、辽河等江河、湖库放流经济水产苗种和珍稀苗种1779万尾。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车黎明说,按照农业部渔业局要求,增殖水生生物资源,恢复濒危物种,修复水域生态环境,增加农渔民收入,增强宣传效应和社会公众的参与意识、资源环保意识,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吉林省9个市州与全国同步组织开展了“2011年吉林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计划增殖放流活动”。

  据介绍,吉林省共有10个放流场所,包括德惠市菜园子镇松花江江段、吉林市松花湖、通化市鸭绿江桃源水库段、大安市嫩江湾江段、松原市松花江城区江段等。在放流的1779万尾鱼苗中鲢、鳙、鲤、鲫、鲂、草鱼等经济鱼种1772万尾,细鳞鱼、黑斑狗鱼等珍稀濒危鱼种7万尾。(记者齐海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