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暴雨致交通事故频发 福建部署防御

2011年07月18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暴雨致交通事故频发福建部署防御
17日,由于雨天路滑,福建宁德屏南县2货车正面相撞,2人受伤。陈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福州7月18日电 (龙敏)近来,暴雨连续袭闽;而连续多日的暴雨给福建省交通运输带来不利影响,暴雨致使道路交通事故频发。18日,福建省运输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早预防、早落实,保障运输安全有序。

  据了解,受暴雨影响,泉州、福州、宁德等地相继发生多起道路交通事故。但截至目前,福建省道路水路运输总体安全有序,未发生大面积旅客滞留等现象;对台直航滚装船“中远之星”周双班以及“小三通”每日46个航次均运营正常。

  针对暴雨天气影响,福建省运输管理局发送安全短信和卫星定位系统提示信息近万条,对途经强降雨区域的客运驾驶员全面开展行车前安全提醒;储备客运应急运力2000辆,随时调用支援;利用营运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科技手段,严查超速超载行驶等违法行为。

  此外,福建省运输管理局强调,各地客运部门需实时关注强降雨天气变化和道路通堵及灾害情况,突出途经危险路段的国省道、农村客运及景区旅游客运安全监管,做到车状不好、路况不清、发生灾害及可能发生灾害线路不发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