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交通部将在9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互查活动

2011年09月01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交通运输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9月份开展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互查活动,并强调检查工作要客观全面、严肃认真、不走过场、务实求效。

  据悉,此次互查共安排31个组,2011年9月进行检查,每组检查工作时间一周,具体时间由各组自行确定。交通运输部强调,检查工作要客观全面、严肃认真、不走过场、务实求效。检查开始前,各检查组要制定具体检查实施方案。

  通知指出,本次互查的内容包括:交通运输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国务院第165次常务会议和我部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部署情况;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制度、标准规范和应急能力建设情况;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教育培训情况;事故调查处理和责任追究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特别是道路水路客运、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运输、桥梁、城市客运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