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公选9名副厅官员 64人竞考省工商联副主席

2011年09月02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日电(刘贤)四川省统筹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网上报名于9月1日24时截止,共有217人报名。其中,170人通过了资格初审。统筹公选的9个副厅级领导职位全部达到开考比例。其中,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一职的竞争尤为激烈,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达到64人。

  记者2日从四川省委组织部获悉,此次公选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170人中,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118人,占69.4%,其中博士研究生38人,占22.4%;具有高级以上技术职称的73人,占42.9%。从年龄结构看,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中,“70”后出生的26人,占15.3%。报考者来源分布广,分别来自党政机关、群团组织、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大多数既有丰富的机关工作经历,又有基层实践经验的积累,不少人还有多个领导岗位实践锻炼经历。

  据悉, 9月4日8:30至6日17:00,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就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四川省公选办将于近日发布公告,提前告知资格复审和笔试的时间及地点等有关事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