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第一大海事巡逻执法船6日起环岛巡航

2011年09月06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9月6日电(记者 付美斌)海南最大的海事巡逻执法船“183”轮载着16名海事执法人员,9月6日上午从海口港起航,开始环岛巡航执法,计划巡航用时两天,对琼州海峡及各港口水域外围的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进行巡察,同时对环海南岛水域的船舶主要航路、渔船活动及渔业布网等情况进行巡视。

  海巡“183”轮2009年12月29日正式列编海南海事局,船长61.2米,型宽9.20米,型深4.50 米,总吨位572T,抗风力10级,续航力1000海里,自持力7昼夜,是中国科技含量高、装备先进、性能优异的60米级海事执法船舶之一,也是海南第一大海事巡逻执法船。

  当日8时30分,“海巡183”轮从海口港前往三亚,巡视琼州海峡定线制水域、南水道,海南岛东部海域船舶通航情况。计划6日20时许,“海巡183”轮从三亚开往洋浦,进行全航段夜航,巡视海南岛西南部海域船舶通航情况。7日7时许从洋浦水域开往海口,巡视海南岛西部和西北部海域船舶通航情况,洋浦海域危险品锚地和30万吨油轮泊位四周水域通航情况,临高角至双滩标水域定置渔网分布情况,西海岸北部填海作业情况。预计 7 日12时许抵达海口。

  据介绍,此次巡航中,沿途均会进行DSC、环岛VHF通信测试,对巡航路线的助航标志进行巡视检查;同时,与海口海岸电台、三亚海岸电台、八所海岸电台进行VHF-DSC、MF-DSC以及单边带通信测试,还将进行执法检查涉嫌海洋污染违法行为的船舶。(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