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一大客车失控冲下深沟27人被困多人受伤

2011年09月06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6日中午,一辆由许昌开往南阳的大客车行至襄城县东环路汝河二桥南400米处时,失控冲入路边深沟,导致包括司机在内27人被困,其中5人伤势严重。中新社发 郄林蓬 摄  

  中新网许昌9月6日电(朱晓娟 郄林蓬)9月6日中午,一辆由南阳开往许昌的大客车行至襄城县东环路汝河二桥南400米处时,失控冲入路边深沟,导致车上包括司机在内27人被困,其中5人伤势严重。

  当天中午12时许。事发当时雨一直下个不停,消防官兵在现场看到,出事的大客车冲下路边深沟,驾驶室位置撞到一颗杨树上,客车左边靠前位置变形较为严重,车门由于碰撞损坏,无法打开,大量乘客困在车内。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用撬杠将客车大门打开后发现,车上包括司乘人员在内共27人,车祸发生后,巨大的撞击力将司机甩出驾驶座位,造成其腿部骨折,躺在过道中央,除受伤的司机外,在司机后边乘坐的另外4名乘客被变形的座椅卡住腿部,不同程度的受伤。

  救援结束后,消防官兵发现现场有两名儿童无人认领,经过询问得知,这两名儿童跟着奶奶从南阳返回襄城县,没想到快到家了发生了车祸,现在祖母因受伤被送往了医院,随后,救援人员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车祸原因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