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大部地区凉爽宜人 西北华北南方大部将迎阴雨

2011年09月09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大部地区凉爽宜人西北华北南方大部将迎阴雨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中国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凉爽宜人。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以及南方大部地区都将有阴雨天气,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西部、华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雨量可达50~60毫米;苏皖中部、湖北东部、浙江西部、福建西部、广西西部等地有中雨,雨量一般有10~25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9日至11日,西南气象干旱区大部以小雨为主,局地中雨,累计雨量有5~15毫米。气象专家建议,部分地区可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今晨,北京城区气温比起前日又有所下降,穿着短袖已经有了明显凉意。目前,北方大部地区早晨的气温都低于20℃。

  中央气象台监测,今晨5时,东北部分地区降温6-8℃,其中,黑龙江新林降温幅度达14℃;华北北部降温4-6℃,江南大部降温2-4℃。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