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公选副厅级官员将按1:5比例确定面试者

2011年09月09日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9日电(刘贤)四川省统筹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笔试9日在成都进行。本次公选将依据笔试总成绩,按照每个职位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据悉,截至9月8日18时,四川省统筹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报名和资格复审工作全面结束。初审合格的170人中有156人通过资格复审,顺利进入笔试。本次公开选拔的9个职位,全部顺利开考。

  这次统筹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笔试成绩占40%(综合素质测试和领导能力测试各占50%),面试成绩占60%。笔试阅卷中,将建立落实阅卷工作责任制,实行签字交接,确保每个环节不出差错。

  9月15日,四川人事考试网和共产党人网将公示面试人员名单及成绩、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同时,开通查分系统,方便考生查询本人成绩。面试工作将于9月中旬进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