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军报记者专访“和平方舟”总指挥邱延鹏少将

2011年09月16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军报记者专访“和平方舟”总指挥邱延鹏少将
邱延鹏少将接受解放军报记者专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中国军网记者频道报道,今天上午,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正式起航,执行出访拉美四国暨医疗服务任务。此前,解放军报记者对“和平方舟”号医院船总指挥、海军东海舰队副司令员邱延鹏海军少将进行了专访。

  邱延鹏少将告诉记者,这次任务,是我海军医院船首次赴加勒比地区进行友好访问和医疗服务,航程比较远,海区比较生疏,而且恰逢台风的多发季节,对船上的官兵和装备都是极大的考验。同时也是对医院船使命任务的进一步探索和研究,对加强我海军兵力非战争应用,完成多样化任务是一次重要实践,对宣扬和谐世界、和谐海洋的理念,推动我国与拉美国家友好合作关系的不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解放军报记者 王振江、王天益)

  

  (声明:本稿件由中国军网记者频道提供,如需转载须经对方授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