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达州4条采砂船失控冲向下游 部队或将其击沉

2011年09月19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达州9月19日电(刘忠俊 刘伟先)记者19日上午从四川达州市交通局海事部门获悉,巴河上游(巴中方向)4条采砂船、1个铁皮房屋失控,已顺洪水进入达州境内,当地正在沿江追踪处置。

  据了解,巴河下游有多座桥梁和跨江高压电线,采砂船一旦与桥梁和高压电线碰撞和接触,将带来严重后果。“巴河达州境内有多条220千伏、110千伏、35千伏、10千伏跨江线路,采砂船等一旦与线路接触将带来严重后果。”达州电业局局长周桦说,我们正在与当地海事部门紧急磋商,已派人沿巴河拦截。如果拦截避险不成功,将请部队官兵将其击沉。

  目前,达州境内的强降雨仍在持续,据达州市气象台预计,强降雨将持续至19日晚,当地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