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希望利比亚过渡政府早日成立

2011年09月19日 18:0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在此间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希望利比亚过渡政府早日成立,利比亚人民尽快过上正常生活。

  有记者问,中方如何看待当前利比亚局势?对利“过渡委”称将于近期成立过渡政府有何评论?中国驻利使馆人员何时返回?

  洪磊说,当前利比亚局势发生了重大变化。中方希望利比亚各方在“过渡委”的领导下,尽快开启包容性政治过渡进程,最大限度地维护利比亚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推动利比亚早日走上战后重建的轨道。

  我们希望利比亚过渡政府早日成立,利比亚人民尽快过上正常生活。

  洪磊表示,据了解,中国驻利使馆人员正在返回的黎波里途中。中国驻利比亚大使将视工作安排适时返回。(记者徐松 曹欣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