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蓝盾行动开展“秋风”战役 七天抓获一千多票贩

2011年09月29日 09:22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击倒票蓝盾行动的“秋风”战役开展以来,各级铁路公安机关紧盯票贩子活动新动向,及时分析研判倒票动态,深入开展票源调查,强化售票窗口阵地控制,严密网上倒票线索的盯控调查,组织专业打票小分队顺线追踪,精确打击,7天查破倒票案件1013起,抓获倒票嫌疑人1083名,捣毁倒票窝点196个。

  “秋风”战役中,通过对获取的高价票源进行分析,发现不法人员反复排队、雇人排队套购车票较为突出,特别是利用电话订票套购车票后加价出售坑害旅客。各级铁路公安机关加强电话订票、取票环节的监督检查,增派警力强化售票窗口、代售网点巡查,从源头上卡控。

  针对网络上以代买火车票为名进行诈骗的不良信息增多,利用网络倒票倒卖时有发生的情况,各级铁路公安机关对网络倒票违法犯罪活动开展专项打击,组织网络巡查力量开展不间断搜索,对发现涉嫌网络倒票和诈骗的信息巡线侦查,抽调刑侦、治安、网监等专门力量开展专项打击,破获网络倒票案件212起。(黄庆畅、吕向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