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迎新一轮降温降雨 4天日均气温不高于22℃

2011年09月29日 09:57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的新浪微博热门话题中,“八月桂花香”仅败于热播剧《步步惊心》,屈居第二。这股属于秋天的甜蜜香气,似乎一下子充盈了整个城市。

  伴随着桂花香的,还有绵绵秋雨。连日来频频升温的天气,差点又让大家忘记秋天早已到来。不过,随着强台风“纳沙”和冷空气的临近,省气象台预计,从今晚起,全省又将一次迎来急剧降温和降水天气过程,眼看着国庆长假就要来临了,对于那些蠢蠢欲动想要外出游玩的朋友们来说,这次降雨天气将对旅游出行有不利影响,朋友们需注意防范降温。

  省气象台预计,受强台风“纳沙”外围云系和地面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从今晚起,湖南将迎来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届时,全省将出现4天日平均气温≤22℃的寒露风天气过程。

  明天,在冷空气的加盟下,全省普遍有小到中雨,湘南局部大雨。10月1日-3日,还将持续出现降温降雨的天气,不过,如果能约上几个知心朋友,哪怕再有风雨,也不会影响游玩的兴致吧?(潇湘晨报 储文静)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29日 多云 22-27℃

  30日 小雨 19-22℃

  1日 小雨 17-2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