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受台风“纳沙”影响 海口中小学29日起停课

2011年09月29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台风“纳沙”影响海口中小学29日起停课
图为受台风“纳沙”影响 海口中小学29日起停课。骆云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9月29日电(崔力文 骆云飞)29日上午8时,海南省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台风"纳沙"今天早晨已加强为强台风。

  海口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全市中职校、中小学、幼儿园自9月29日中午起至30日停课,10月7日再回校补上9月30日的课。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口中学的家长收到来自学校的短信称,“接到教育局紧急通知,今天上午10:30我校高中学生全部退校。为防止台风造成的各种可能状况,请您来校接学生。

  海南中学副校长吉万松记者,“昨天已开会布置安全防范和安全隐患排除,我们是全住宿生,不是走读的,今天照常上课。”

  上午9点,记者在海口第十中学看到,停课后学生们顶着风雨陆续的走出学校。

  海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曾维陆告诉记者,“纳沙”台风要登陆海南岛,28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今年第17号强台风“纳沙”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称,请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速将本通知精神传达至辖区内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曾维陆说,各市县相关学校会按照各自台风级别情况安排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上午9点,海南大学宋恩宇告诉记者,本来今天是思源学堂(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落成典礼暨迎新晚会,因为大雨室外活动都办不成。

  海南琼台师范学生朱凤霞告诉记者,八点半的时候我们还在上课,老师卢远海接到通知,说今天停课一天。

  琼海加积中学海桂学校副校长林贤斋说,外面风很大,很多防风帘被风吹得起七倒八歪,9点接到教育局通知,今天不上课了,一直到十一长假后才开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