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卫生部将抽查十省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情况

2011年09月29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卫生部将对各省、市、区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实施情况进行督查,并将于9月10日至10月31日间,抽查10个省市监测督查情况,并进行现场检查。

  日前,卫生部办公厅印发了2011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通知称,卫生部将于2011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抽查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对各地监测工作组织领导、部门协调、监测方案制定、技术机构管理、质量控制、数据管理及利用、2011年监测计划进展以及保障机制建立健全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各地在监测工作中值得推广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

  卫生部将在督查时听取省级卫生行政部门和省级疾控中心工作汇报、查阅工作记录或资料、座谈讨论,核查监测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检查承担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任务的地市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食源性疾病监测哨点医院各1-2个。

  通知要求省级卫生行政部门按照督查方案对本地区有关卫生行政部门和监测技术机构进行自查,并于2011年10月31日前送交自查书面报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