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致电慰问中国极地考察队员

2011年09月30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28日,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给中国极地考察队员致以国庆慰问电,预祝考察队员们完成工作任务胜利归来。

  中国南极长城站、中山站,中国北极黄河站考察队员同志们:

  在2011年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国家海洋局党组和全局广大职工向坚守在考察站的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考察队员同志们,你们时刻不忘党和人民的重托,在远离祖国、亲人的艰苦环境下,扎实工作,奋勇拼搏,不辱使命,甘于奉献。借此机会,我真诚地向大家道一声:同志们辛苦了!

  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极地精神,注重安全,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后一阶段的各项任务。期待着大家胜利归来。

  最后,祝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