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都机场T3航站楼遭强风损坏屋面修复

2011年11月24日 09:2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本市遭遇大风天气,T3航站楼D区屋顶局部被强风吹开,黄白色材料卷入风中,飘落在周边跑道和走廊上(本报昨日报道)。昨天下午,首都机场新闻中心称,截至昨天下午1点,D区被强风损坏的局部屋面已全部修复完毕,事故未对运行和航空安全造成影响。

  前晚8点半,有乘客发微博称,T3航站楼D区屋顶被强风掀开,大量黄白色材料从D区的屋顶飘出,位置位于406和407机位上空。事发后,D区外人头攒动,数辆抢修车赶到,在探照灯指引下,多名工人前去屋顶抢修。有网友将此事上传微博,多名网友再次质疑航站楼施工质量。另有网友称,受该事故影响,机场多架航班延误。

  据了解,乘客在C区办理乘机手续后,会乘坐机场捷运列车抵达E区,途中会经过D区月台,列车不在此停车。对此,机场工作人员解释称,T3航站楼D区原作为奥运包机专用航站楼,事后将用于国际航班候机区,但不知何故,现在仍处于闲置状态,平时不允许旅客进出。

  昨天,首都机场官方微博称,截至下午1点,被强风损坏的局部屋面已全部修复完毕。 (韩大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