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泰国国家旅游局设成都办事处 寄望招徕中国游客

2011年12月19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12月19日电 (刘贤)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成立,预计2012年3月正式投入服务。此外,泰国国际航空已增加成都到曼谷直航往返航班,并将推出春节游的系列促销活动。

  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是继北京、上海、昆明后,泰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四家办事处,事务辖区包括四川、重庆、陕西、甘肃、宁夏、新疆、青海等中国西部地区,将开展旅游宣传推广、咨询、联络及协调业务。

  该办事处第一任首席代表、泰国国家旅游局资深官员普伦萍表示,在泰国的境外游客中,中国人占10%。其中,四川游客占很大比例。在成都设立办事处表明了泰国对成都及其周边市场的高度重视。

  据泰国旅游局统计,2011年前9个月,赴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超过130万人次。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孙建功说,尽管受第四季度泰国大洪灾影响,2011年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办理的中国公民赴泰国签证数量预计仍将超过10万人次,这充分表明以成都为中心的中国西部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

  孙建功说,中国游客喜爱的芭提雅、普吉岛、苏梅岛、清迈等重要景区在这次洪灾中没有受到影响。目前,曼谷及各受灾地区的洪水已经退去,正在进行灾后清理、恢复工作,未接到流行疾病疫情报告。泰国旅游界都有快速恢复泰国旅游的迫切愿望,对于中国市场,大家寄希望于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

  据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总经理朱财荣介绍,为迎接在圣诞节和春节激增的中国游客,泰航已经将成都与曼谷之间的直航往返航班由原来的每周四班增加到每周五班;此外,2011年12月到2012年2月,推出机票、酒店系列促销活动。(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